Skinless

【一織陸】拇指小陸事件簿 1

雖然是玩爛的梗了但還是覺得縮小後好可愛XD



『七瀨桑、七瀨桑!!』

    睡夢中朦朧聽見那個總在自己身邊嘮叨不休的聲音,七瀨陸下意識地手往聲源揮了過去,想讓那人安靜一點。難得的休假耶,還沒睡飽啊。

    嗯?奇怪。

    七瀨陸不停地揮動手臂,通常這時候他已經會被和泉一織拉起身了,怎麼今天......?


    『七瀨桑!』


    『哇啊啊!』

    七瀨陸驚嚇地坐起,而後見到眼前那放大的近數十數百倍的和泉一織--


    『一織!你變好大!!』陸大聲驚呼,甚至幸災樂禍地果斷從被窩起身,為了要瞧瞧和泉一織的巨大化,想不到卻讓自己赤裸的身軀露了出來,甚至連重要部位也--

    和泉一織伸手遮住自己雙眼,滿是無奈地道:『不是我,是七瀨桑你--』




    『變小了?!!?』


    客廳內,留守中的三月、壯五及凪得知消息後望著僅剩手掌大小的七瀨陸大呼出聲,可惜其中真正替陸感到擔憂的顯然僅有逢坂壯五,不同於六彌凪興奮地不停拿手戳弄著七瀨陸而引來和泉一織在旁不滿地勸阻,他彎腰瞧了瞧縮小的七瀨陸,竟然臉色都有點發黑的跡象。


    『怎、怎麼會這樣......』

    『哇哦!陸!真的完全縮小了嗎?!』

    『六彌桑!請不要這樣!』

    『凪!不要再嚇陸了!』


    憑著現在七瀨陸幾近於無的氣力根本無法抵抗六彌凪要掀開他用來包裹身體的手帕,他癱軟地坐在桌子上,眼中佈滿恐懼的淚水。

    三月忍無可忍地敲了下凪的頭,領著他的衣領到陸的面前要求凪向陸道歉。


    『陸…真對不起,你這樣子真的太稀奇了......』六彌凪滿是歉意地低頭。『作為賠禮,我就拿出我珍藏的可可娜娃娃衣給你穿吧!我想尺寸應該差不多!』

    『凪!!!!』


    『怎麼會有這種事......對了......』一旁貌似總算找回魂魄的逢坂壯五望向桌上的七瀨陸,面部陰森的表情如同 i7 警察內那位可怕的醫生。『逢坂家的研究所可能會有相關的藥物......我幫你問一下......』

    七瀨儘管高興壯五願意為了他動用他老家的關係,但那個藥物是怎麼回事!想也知道來路不明危險至極!


    『一織!!一織!!』面對這一切深感恐懼的七瀨用著最大音量向和泉一織呼喊卻不見成效,縮小之後連帶音量也變小了,若不靠得很近或大聲喊著,一般幾乎是聽不見的。『一織!!』

    和泉一織總算注意到這邊,七瀨擺出要抱抱的姿勢,一織便伸手讓七瀨乘上手中,直到距離近點才聽見陸說的話:『我不想去壯五桑家的研究所!也不想穿可可娜的衣服!』

    『是是,不然我用手帕做一件給你吧?不過可別太期望我的手藝就是了。』和泉一織無奈地道,心裡覺得這真...真可...


    『不然直到陸變回來之前,就讓一織照顧吧?』三月見這兩人依舊感情好地便如此提議。顧慮到接下來陸的起居生活必須有人在身旁隨時照顧,果然還是細心的一織最為合適。

    『哈啊?我可是很忙的!』

    『不然讓我來吧!!可以盡情地開始可可娜 cosplay!』

    『一織......』眼見和泉一織竟然要見死不救,七瀨陸死死抓住一織的大拇指不肯放手,一面用著淚水攻勢。


    和泉一織望著眼前可愛的小生物,覺得,要讓他照顧......也不是不行啦......






    趁哥哥在準備七瀨專屬的迷你食物時,首先必須處理衣著的問題。再三婉拒凪熱情提供的可可娜娃娃衣後,和泉一織翻出了先前粉絲送他和七瀨陸的手帕,開始了剪裁縫紉工作。

    用尺稍微量下肩寬身長,才發現要做成衣服僅用一條手帕是不夠的,才向七瀨詢問他自己的那條在哪邊。


    『在書桌的抽屜裡哦,我帶你過去。』

    在桌上的七瀨又做出了討抱抱的姿勢,乘上一織的手掌後表示他想坐在一織的肩膀上。

    『這樣太危險了,容易掉下去。』想當然和泉一織絕對不會答應。

    『不會啦,我可以抓住一織的衣領呀。』

    『還是會掉。』

    『不會啦,我的反應可是很快的哦!』

    『……』

    『一織~~~~』

    『…………』

    『拜託嘛一織~~』

    『如果被踩得稀吧爛的話可別怪我。』最後妥協了的和泉一織開始痛恨起眼前這個可愛的生物。





    從七瀨陸房間取得成對花色的手帕後,和泉一織的縫紉之路異常順遂,其實僅是簡陋地將兩片布料縫在一起罷了,儘管縫線的部份不是很美觀,但以第一次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結果。


    『做好了,七瀨桑。』

    『太好了,謝謝一織!』陸高興地接過衣服後提著領子好好地觀賞了下,覺得還可以,看了又看看了又看,他朝在一旁沉默不動的和泉一織問道:『褲子呢?』

    『穿上衣就夠了吧,我做得很長。』那可是到膝蓋的長度。

    『可是......沒有褲子,感覺很奇怪......』陸沒有穿這種連身睡衣睡覺的習慣,這種一件式的衣服若沒穿褲子感覺就像洋裝一樣,更何況,更何況他並沒有內褲穿呀!這樣太涼了吧!

    『不會的,這應該很適合七瀨桑。』和泉一織詭異地咳了咳。

    『褲子......』

    『這麼麻煩的東西我不會做。』

    『……』

    『……』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現在這情況陸的確拿一織無可奈何,更何況他也知道目前所有的一切有多不便利。

    『……我要換衣服了......』

    這麼妥協的七瀨無奈地轉身,而後一織看見他褪下手帕後展露出潔白無暇的背部,以及圓潤挺翹的臀,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七瀨陸的裸背,刷地一聲臉紅後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目光或許該紳士地移轉開來。


    『一織、陸,可以吃飯囉!』

    宿舍的另一側,今日的伙食擔當和泉三月正呼喊著。


    和泉一織回頭望向七瀨陸,T 恤上紅與藍的色彩正好呼應著他本就白皙的肌膚,淡紅色彷如琉璃的漂亮眼珠望向自己,略微憂鬱的神情美得好像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一般。

    實在太像一個精美的娃娃了。


    『我想一定會沒事的,七瀨桑。』和泉一織無由地,如此向七瀨陸保證。他用食指輕輕撫過陸紅色的秀髮,用著百般溫柔的語氣訴說:『我不會讓你有危險的。』


    而後和泉一織才能看見那淡淡的,七瀨陸今天的第一個微笑。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in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