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less

【冰黑/綠黑】Scarlet(上)

這是微博兩百粉絲的點文~~

話說微博上比較多我的近況與創作動向,Lofter 就比較少說話(話量排行:微博>鮮網> lofter > 螞蟻)XD然後百整數會開放粉絲搶點文這樣~

歡迎來微博找我聊天啦:D 

https://weibo.com/u/3621105345  





++


  黑子現在覺得非常緊張,或者說是心驚膽顫也不為過。
  眼前綠髮翠眼的男人毫無忌諱地死盯著自己,一種審視的目光,從頭到尾滴水不漏地打量著黑子哲也。
  
  『我記得你們是秀德的吧,歡迎你們來玩。』
  
  『唉呀我們才正想說要打聲招呼呢~』
  
  綠間沉著臉站在一旁,冰室辰也不閃也不躲地和高尾和成閒話家常,卻沒有想將和他牽手的女孩介紹給他們的意思,他能感受流動於四人之間的氣氛越漸詭異而沉重,那男人的眼神從沒離開他身邊過,像是一頭追蹤著獵物的隼鷹,盤旋於空中伺機而動。
  
  黑子有些發涼的手下意識扯了扯裙襬,現在的他身著一般高中女生常見的深色水手服,腿上還套著青春洋溢的膝上襪,戴著略長的假髮儼然一副少女的可人模樣。
  任誰也不會想到這是誠凜那位存在感雖低,卻非常男前的籃球隊員。
  黑子其實並不特別排斥做出這種打扮,儘管他並不想變成一位女性,這只是為了滿足戀人要求的小小犧牲罷了,何況是在這陌生的陽泉高中裡,就連他的前隊友紫原敦都認不出來了,對著其他彼此不相識的路人,更是無所畏懼。
  不過現在,黑子最害怕的情況卻發生了。
  現在這種丟臉的扮相,卻被他認為最難開玩笑的人看見了。
  
  
  冰室能感受黑子正慢慢抽離原本相牽的雙手,他依舊望著對面的兩人客套寒暄,不主動也不被動地任著對方動作。
  
  『我們去買點東西吃好不好?』
  冰室低頭朝著黑子溫柔地道,美型的薄唇微微一勾,只留一眼在外的桃花眼就像是會放電一樣,而正是這個笑容,讓黑子在見到的那一刻,直墜戀愛的深淵。
  
  黑子哲也點點頭,除了能夠兩人獨處,他更希望能快點離開綠間和高尾的視線。他相信他們早看出來了,卻始終沈默著不發一語,這詭異得使他惴惴不安,恨不得立馬離開現場。
  
  當那對看似熱戀的情侶消失在轉角,高尾終於忍不下去:
  
  『小真...』
  
  『閉嘴,別說。』
  
  綠間不否認這樣的黑子帶給人許多遐想,皮膚白皙個子嬌小,清秀的長相不時透露著可愛,這樣的人穿上裙子戴上假髮一般不仔細探究根本無從推翻他的表現性別。
  綠間知道有些人在私底下對黑子抱有特別的意思,天知道這種惹火的扮相要是被那些人發現會有多危險!他並不相信黑子會有這種變裝癖好,想必,都是那個冰室辰也的意思吧。
  沒有一個正常人會在另一半要求自己轉換性別時感到開心,如同不會有人想要看見自己喜歡的人,為了某個混蛋的傢伙而委屈自己。
  
  
  
  黑子哲也不曉得自己為何只是改變了下外在性別,他那天生低迷的存在感竟因此煙消雲散。
  
  『真是抱歉,我跟人有約了...』
  
  被冰室單槍匹馬留在木椅上等待的黑子為了不被陌生人誤以為自己只是個女裝變態,刻意拉高了說話音調,這種黏膩做作的感覺讓他不適,可目前卻無可奈何。
  
  數不清這是第幾位搭訕者了,畢竟是陽泉高中的學園祭,除了主場學生外,還有許多外來客。
  搭訕他的這位男同學是陽泉的學生,就連交換郵件地址的要求都被黑子拒絕之後,臉上顯得特別沮喪。
  
  『我有喜歡的人了,目前沒有想認識別人的打算,不好意思。』黑子正式地回絕人家,因為只有他知道自己是個實實在在的男性,當然他不想將事實告訴對方,也忍受不了往後持續在郵件內假扮女孩,所以這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
  
  『荒井輪到你值班了~啊!你是今天跟冰室牽手的那個!』大概是這位男同學的同學,從遠方一路跑來都吼著荒井荒井,直到發現黑子哲也的存在。
  
  『你該不會是 Eva 吧?』
  
  對於初次聽見的名字,黑子蹙起眉頭。
  
  『該不會真是本尊吧!』以為黑子這是默認了,男孩興奮地繼續說下去。『冰室那傢伙藏你藏得跟寶一樣,大家都只知道他在美國有個未婚妻,可是卻連照片都不給人家看一下,沒想到能親眼見到你!不過你那麼可愛,想藏也是應該的啦...』
  
  這個人沒看見黑子越沉越黑的臉色,可是荒井注意到了。
  
  『喂你白癡喔!她穿的是華女的制服耶。』
  
  『啊…』
  
  『……』
  
  『抱歉。』
  
  『對不起,這小子白癡白癡的,你不要介意。』
  
  『……』
  
  
  
  黑子哲也不會介意冰室想見他打扮成女孩的模樣、不會介意有人因為他的女裝扮相而搭訕他、不會介意某些人戴著有色的眼光看著他,可是他卻非常介意,非常非常介意剛剛那人所說的一切。
  
  儘管他們並非正在交往。
  
  他們沒在交往,可是黑子為他穿上了女裝,為他在前隊友面前出盡的洋相,卻換不回任何一句關於他對他真心的實話。
  
  似乎有什麼正從自己心中悄然出走。
  黑子癱坐在原地無法言語,只能笑得頹然。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in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