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nimation derivative writer who stuck in Taiwan.
Working about All Kuroko (The basketball Which Kuroko Plays) and AF/OF (The Prince Of Tennis).

啊~~

等我過陣子忙完就來寫文😭

免費七抽爛成這樣,下一秒就上天堂了😭感人!!

【一織陸】拇指小陸事件簿 1

雖然是玩爛的梗了但還是覺得縮小後好可愛XD


『七瀨桑、七瀨桑!!』

    睡夢中朦朧聽見那個總在自己身邊嘮叨不休的聲音,七瀨陸下意識地手往聲源揮了過去,想讓那人安靜一點。難得的休假耶,還沒睡飽啊。

    嗯?奇怪。

    七瀨陸不停地揮動手臂,通常這時候他已經會被和泉一織拉起身了,怎麼今天......?


    『七瀨桑!』


    『哇啊啊!』...


我花了 200 石弄到好幾張 SSR,之前花了 100 抽到一織!
謝謝大家😭

趁這次 MV 播放紀念,我連抽了三百都抽到這種爛貨⋯⋯看來我是需要對這遊戲冷靜一下了。
我朋友第一次就抽到一織 UR,第二次三月 SSR⋯⋯我⋯⋯還是別玩了⋯⋯

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奈因CP推广资源组:

《囚人与正太》
作者:めざし (P站id=1205142)                                         ...

竟然抽到兩張活動四星!其實比較想要柊羽,但有就很好了XD

【始隼】Figure out (上)

會有冷門到連 tag 都沒有的志隼出沒。我喜歡志隼跟柊隼(掩面

好幾年沒寫其他動漫的配對了耶~


++

  霜月隼的魔法用於睦月始會偶爾失靈,這是隼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碰壁所得來的結論。

  通常是在自己那 stalker 特質發揮時,睦月始不知為何能躲開隼的魔法感應,可能是隼在風和日麗的下午喝著海泡的美味紅茶覺得一時興起想知道那人此時此刻正在做些什麼的時候,抑或是知道始正在自我訓練歌唱,想在一旁當個忠實聽眾的時候。

  至今隼還摸不清魔法失效的契機,僅係猜測是與那位黑國王的意志有關,海總是說他這樣太像變態,不能仗著自己的魔法去騷擾別人。這時候隼只能委屈地回覆一句:「我已經很控制了呀....

【赤黑】擱淺 18

  終究回到了原點。

  這個原點是地理上的,也包括男人這種生物的本質。


  赤司征十郎望著餐桌對面正微蹙眉頭默默喝著麥茶的黑子,意外且罕見地對於自己剛才一逞獸慾的行為感到懊悔,甚至有些虧欠。

  這人情感的表達方式一向淡薄得趨近於零,男人回想起黑子在水族館內看見徜徉於大型水箱中的海洋生物,那略微上揚的唇角及閃閃發亮的眼神,是他難得看見黑子表露出心底的情緒,像個看見新奇事物的孩子一般喜悅。男人當下不住認為眼前的人興許比那些被關在箱子裡的生物還好看許多,然後——


  赤司征十郎掩飾性地拿起酒杯喝了一口,迎來難有的賢者時間,目光依舊擋不住地往黑子那飄去,那人臉上殘留情事剛了的潮...

紀念一下這個人品XDDD
四張三星,一張四星!但現在卡片的重複率好高啊。

(跡不二/忍不二)Adventism 餘本宣傳

簡言之就是手上多了本子,所以來宣傳一下XD

不過真的是年代物了感覺有點揭傷疤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應該算是開啟我糾葛感情線的始祖耶,一切似乎都是從這部開始的~

有關跡部、不二、忍足這三人間讓人心痛又甜蜜的故事請看這邊: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018&act=fiction&fiction=4986

一樣也是有糖又有刺~

淘寶連結的話請走這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950782633

忘了說,本子有收錄兩篇特典番外,AF、OF 各一,我...

黃金獵犬很可愛滴~
我想求黑子受的糧,最好是有複雜的感情糾葛的那種哈哈哈哈,想用一些作品來提高我的創作慾啊QQ

紀念一下這個人品。
上一回還抽到我心心念念的始(聖誕)!
都要痛哭流涕了。

之前有提到這次舊刊有兩本書的封面紙質被印刷搞混了,沒想到內文排版的地方也被印出不該存在的框線😭
這邊要跟有買舊刊的朋友道歉🙇‍♀️之前都沒事,不知為何這次有😭
往後有問題的舊刊就不再印刷了,謝謝各位支持🙇

書本寄送

經過重重關卡,台灣這邊的書終於收到啦!但印刷好像給我搞錯封面紙質了,想說不要再來回這樣更正所以就算了⋯⋯ LB 通常都是用亮亮的紙,但這次沒有了QQ
台灣這邊會按匯款順序開始陸續寄出,請多留意到貨簡訊囉!
大陸那邊貌似連印刷都還沒完成,我會再催催!

隼生日快樂!
這個 party 感受到隼對始的滿滿愛意啊~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預購至11/20

本次預購只到 11/20 喔!

預購結束後將進入印刷流程,待印刷完畢後,台灣這邊將陸續寄出本子(按匯款順序),大陸則會開餘款頁面提供下標,交易完成後即將本子寄出!

謝謝大家支持~

台灣這邊有想加購舊刊的也請進入~


大陸預購請點: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778748009

台灣預購請點: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cT2x-dUkc-QoDWdaKgJjI46L33NLvZOYK3K1rwSqPokkSw/viewform

全文閱讀請點:http://www.antscreation...

【赤黑】擱淺 17

我很認份地直接上連結......

真的好久沒有接著一個故事寫文了,看來需要再磨練磨練QQ


微博好久不見熟悉地長微博版:https://www.weibo.com/3621105345/FuVT19NLq?from=page_100505362110534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10576730387


螞蟻好讀但大家一起來拔拔草版: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018&act=fiction_stage&stage...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預購本宣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封面稿出來啦!

第一次和這位設計師合作,這個封面我滿喜歡的:D 設計師急忙把稿設計出來就去當兵了XDDD

實體書預購只到 11/20 喔!預購結束就會送印了,預計月底就能將書寄給大家~

台灣的部份,會針對之前已經出過的本子加印,所以想購買舊刊的人也請進表單填寫~

大陸預購請點: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778748009

台灣預購請點: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cT2x-dUkc-QoDWdaKgJjI46L33NLvZOYK3K1rwSqPokkSw...

【赤黑】我的目光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番外

原文全文連結: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018&act=fiction&fiction=4982


        究竟是從何時開始的呢,總會注意到那個人。

        這恐怕要追朔自初中時代吧,請原諒我非得從十幾年前開始講起,因為那是我們初識的年紀,一切關係的起點。...


綠黑/黃黑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大陸預售

大陸預售請看這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778748009 

請注意預售訊息~

故事全文看這邊: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018&act=fiction&fiction=4982

一直忘了說本子的特典是關於那兩人真正心意相通的故事~另外還收錄了某一年黑子很主動的綠間生日賀文XD那篇我自己很愛XD

然後大陸的許願池可以在預售下標後,或是各個地方私訊或留言讓我知道你想買哪些舊刊(只留一次就好囉)我統計下大概數量之後再評估是否能夠再印~

大陸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台灣預購

終於來到這一步了......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台灣預售開始了~預計預購兩星期,11 月底發售。

大陸這邊我等代理開了網址再 PO~

書體售價為 400NTD,其他事情歡迎進表單來看看~

有事沒事都歡迎到表單裡面留言給我喔!

同時有加開許願池,有想買之前其他書的人一樣可以進來~

謝謝大家~~

https://goo.gl/forms/hKub0L8r45UtzZPB2

我想請問各位有無推薦的大陸代理~
以及,書如果 2.6 公分會不會太厚😱需要分冊嗎⋯⋯

我回來啦!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這麼快就要一年了,真的發生不少雞飛狗跳的事情,然後一篇番外一直寫不出來所以整本書都出不來😂
這一年裡面也沒想寫什麼其他配對,我果然是長情的人😂
最近在看提醒的時候發現有些留言我當時都沒注意到,所以最近被回覆到的話請別介意> <
然後目光的實體書我還是會把它生出來的,盼望喜歡的朋友可以帶回去複習XD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59(End)

有人自己開門走了出去,也有人是被黑子迎了進來。59這個數字大概就像結局一樣不是很完美,但是印象深刻吧~這回因為裡面有日文,如果不能顯示日文的話內容會影響很大喔XD渾渾噩噩寫了些完結後感,請看下一篇~


_Wherever you lay your eyes upon.


  久未踏入這棟建築的黃瀨涼太不禁覺得傷感,還記得上次他纏著黑子要到對方家裡去的情形,無憂無慮的初中年代,一顆心為了事業為了籃球偶爾專注一下學校功課,赤司隊長發話測驗不及格者不得參加循環賽,那是黃瀨在隊伍中逐漸嶄露頭角的時候,饒是平時如何怠慢於本分也不願錯失這個機會。

  於是他先拜託黑子,明明隨...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58

(可能下一回完結!然後繼續徵求排版小幫手,報酬可以任選我的兩本書!因為轉帳問題所以只好給書,但絕版了也會印給你的~需要會一點美編,但配合封面的風格去做就可以了:D)


_Wherever you lay your eyes upon.


I


  黃瀨涼太甫一踏入病房便看見黑子哲也突然僵掉的表情,再次深刻體會到現況的黃瀨以為黑子由於失憶的緣故忘了自己,他強撐著笑臉再次打聲招呼:

  『小黑子,我叫黃瀨涼太,是你的初中同學...』


  『黃瀨先生,我是忘了以前發生過什麼事,但不是失智。』面無表情投下巨彈性吐嘲的黑子如同過往般面無表情。『我們前陣子見過面。』


  ...

誠徵設計者~

誠徵「你的目光所及之處」的排版員與封面設計者~
排版要會一些設計跟美編,封面的話以非人像畫(一般商業書籍的風格)為主。
酬勞內洽!或者就是任選我出過的兩本書,就算不再刷也會特地印給你的。:)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57

_Wherever you lay your eyes upon.


I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


  眼看院也住了整整兩個月的黑子,今日在歷經各項身體檢查後,總算得到他主治醫師的這一句話。

  肝臟附近的刀傷表面已癒合得差不多,內部只要注意避免碰撞與吃好睡好就沒問題了,頭部礙於當時嚇人的昏迷指數,也怕存留腦震盪的後遺症,便硬是留院觀察了好一陣子,主要是綠間和赤司放心不下,綠間某種程度對於黑子而言還算好說話,可赤司征十郎並非那一回事。


  『那我應該可以出院了吧?』黑子在回病房的路上問綠間,但他在住院的這段期間也沒變傻子,當然知道真正是誰在背後把他關在醫...

【赤黑】擱淺 16

(因為被催更所以就來一回~之前看到有人在說想吃肉XD我想應該是下回或下下回會出現~(遙遙無期的......))


  等待不過多久,黑子再不情不願也得盡快出現在雇主眼前。

  男人一赤一金的眼瞳從書上飄開一會兒,看著對方以異常僵硬的肢體動作緩緩走近床沿,而後慢慢爬上床鋪,拉過一小塊棉被便窩在角落想要獨自入睡的模樣不知為何在赤司的眼裡實在可憐到了極點,他通常只用得著叫人閃開,還從未需要讓人再靠近自己一些,這種不知阿諛奉承不曉得變通的性格,不是太過耿直就是實在純潔。


  『晚安,赤司先生。』


  ??!!!?已經要睡了??!

  黑子自己要先睡了嗎?!??!?


  床伴要...

【綠黑/黃黑】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56

_Wherever you lay your eyes upon.


I


  綠間值完早班進黑子病房準備問他明天休假想去哪邊走走時,卻發現黑子正細細端詳著他的手鍊。


  午後璀璨的日光透進落地窗內,灑上那串閃亮著透明晶色的手鍊。黑子哲也微舉著左手,歪著頭驢似乎正欣賞著那些漂亮的寶石,藍與綠的色彩清澈率真,綠間不清楚黑子凝望的眼神中露出的訊息,也不知道黑子對於這條手鍊的喜好,卻從他配戴的習慣明白對方或許非常珍惜。


  興許是看夠了或者是日光過於灼眼,黑子打算起身拉窗簾的動作被男人制止了只得乖乖繼續坐在床上,心裡不禁 murmur 自己只是受傷了又不是殘障,這些人不用...

1 / 8

© Skinless | Powered by LOFTER